仙道彰原型_藤真健司原型

阿狗ai 足球 5301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仙道晃的原型角色是“魔术师”约翰逊和伯德。仙道晃的球衣号码取自伯德在梦之队期间的号码。早期他担任与伯德同位置的小前锋……仙道晃的原型一直是个谜。幸运的是,井上雄彦本人几年前就接受过媒体采访。为了解开这个谜团,他说他在创造仙道明这个角色时参考了魔术师约翰逊。仙道VS魔术师约翰逊是可以胜任多个位置的全能选手……

>△<

近日,井上雄彦在日本篮球联赛B第五期对话活动中透露,仙藤晃的角色原型是:仙藤晃从小前锋变成了控球后卫,成为了190米高的“控制塔”。最初创作“仙道晶”这个角色时……井上雄彦在【日本篮球职业联赛B联赛】第五轮与三河三河后卫比江岛新晶的对话活动中谈到了“仙道晶”。“因为比江岛新喜欢”非常喜欢《仙道明》,而且比江岛慎身高也有190cm……

\ _ /

由于《灌篮高手》的出现,中国突然出现了很多热爱篮球的孩子,进而开始关注NBA。关于《灌篮高手》中的人物原型一直有各种猜测,但人气角色仙道晃的原型一直是个谜,现在…… 10.岭南高中仙道晃:的前世合体版“微笑刺客”托马斯+“大鸟”伯德—— 仙道所在的岭南高中的原型是20世纪80年代末称霸东部的底特律活塞队,除了相似的球衣设计之外,岭南也同样如此作为活塞队.

╯0╰

至此,仙道晃的NBA原型人物正式曝光,但在漫画中,仙道晃所在的岭南队却没有湖人队那么幸运,未能夺得全国联赛冠军。 “仙道晃”这个角色最初设定时,确实指的是当时NBA湖人队的球星“魔术师”约翰逊。至此,仙道晃的NBA原型人物已经正式曝光,但在漫画中,仙道晃的岭南队并没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