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联逆转尤文_尤文今日新闻

阿狗ai 足球 8234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新华社罗马11月7日电(李梦清)欧冠足球小组赛第四轮7日晚迎来一场焦点比赛。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曼联。结果,曼联2:1击败尤文图斯,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……网易体育11月8日报道: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点,欧冠小组赛第四轮,尤文图斯失利曼联主场1比2,C罗攻入老东家进球,马塔替补登场直接任意球破门,博格巴造成……

曼联逆转尤文

今天凌晨,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中,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曼联。结果下半场一球领先,但曼联最后时刻连扳2球逆转比赛。本赛季是各项赛事的首场失利。目前. 11月8日腾讯体育新闻。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4点,2018-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,尤文图斯1-2坐镇安联球场。输给了曼联。赫迪拉和迪巴拉先后击中立柱,C罗打进尤文生涯欧冠首球,替补上场的马塔任意球破门,博努奇……

北京时间11月8日4点(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1点),欧冠小组赛H组第四轮第二场比赛开始。尤文图斯主场面对曼联,但最后5分钟被逆转,以1:2输给曼联。赛后,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稍稍挑衅……尤文图斯1:2曼联。 11月8日凌晨4点,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继续进行。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曼联。下半场,C罗打入加盟尤文图斯后的首个欧冠进球。马塔替补上场,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。桑德罗获得第89.

⊙△⊙

赛后,有记者询问穆里尼奥这个手势是什么意思。穆里尼奥回应道:“你知道尤文图斯球迷在前94分钟做了什么吗?我只是想让他们大声点!”我不得不说我们在客场比赛中落后了。一球全场被动,可逆转……11月8日讯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04:00,2018-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4轮上演焦点战此役,尤文斯主场迎战曼联。上半场尤文占据优势,赫迪拉击中立柱,德赫亚神勇;下半场,迪巴拉.